华夏银行

 

背景:
1995年华夏银行率先实行了股份制改造,成为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2003年9月,华夏银行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股票代码600015),成为全国第五家上市银行。在2013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152名、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排名第52名。2012年,华夏银行推出个人理财产品龙盈理财面向市场。


洞察:
自身问题:新产品知名度低,用户信赖感低,互联网信息量较少。
行业现状:行业产业竞争大,但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理财业务需求量大。


解决:
对于新产品的推广,傲来网络秉承着百度全维度的推广模式,让新产品在互联网上随处可见。不仅对华夏银行的官网进行优化,同时也对百度知道、百度文库、百度百科等相关模块进行优化,抓住产品特点,精准找到受众人群,让目标用户在搜索关键词时能够看到龙盈理财信息,为新产品带来知名度和口碑。
 

分享到:
[来源:原创] [作者:seo] [日期:14-03-28] [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