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记星

 

背景:
好记星是业内外公认的电教产品的开创者和引领者。秉承“专注、诚信、创新、共赢”的品牌理念。好记星学习产品陆续获得各大媒体及权威机构授予的数十项奖项殊荣,连续10年在电子教育产品行业保持着领先地位。


洞察:
自身现状:好记星答疑王M18新品上市、好记星加分宝试用赢现金活动,无任何的新品和试用活动的宣传。
行业现状:学习类产品竞争激烈,各类围绕学生的暑期活动较多。


解决:
为了助力好记星答疑王M18新品上市和好记星加分宝试用赢现金活动,傲来为其在不同阶段制定了专属宣传推广方式。
傲来为好记星答疑王M18制定了全维度推广的方式,将新品上市信息推送到互联网中的不同板块,让网友能够在不同渠道看到好记星答疑王M18的信息,在网页推送上取得较好的效果。2013年7月好记星举办了加分宝试用赢现金活动,傲来全力配合此次活动,加大对好记星加分宝试用赢现金活动站minisite的推广和口碑维护,为好记星加分宝试用应现金活动营造出较好的网络环境,让试用赢现金活动赢的较高的关注度和参与度。

 

分享到:
[来源:原创] [作者:seo] [日期:14-03-31] [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