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卫视

 

背景:
家有陌生人是陕西卫视推出了一档明星探客PK家庭潜伏者的电视节目。一位陌生人假装是家庭成员进入一个家庭,和其他家庭成员与明星相处48小时,节目最后明星探客需要辨认出谁是这个家庭的冒名顶替者。本节目于2013年10月27日在陕西卫视开播。


洞察:
自身现状:全新的综艺节目、无知名度
行业现状:各大电视台的综艺节目竞争激烈,原有知名节目已在观众在形成一定的认知度


解决:
电视台综艺节目竞争较为激烈,傲来网络为陕西卫视全新推出的《家有陌生人》第一季节目制定了针对性推广策略方案。
通过新闻、论坛、问答、百科、海量信息、信息资讯优化、百度下拉优化、百度相关搜索优化等进行整套的优化推广,让观众在互联网中通过不同的渠道看到《家有陌生人》信息,了解节目花絮和最新动态。为《家有陌生人》节目在互联网奠定良好的信息基础,逐步扩大节目的知名度、提高收视率。
 

分享到:
[来源:原创] [作者:seo] [日期:14-04-01] [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