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专线:400-139-3868移动手机:188-01291978
首页 我们 优势 服务 案例 联系
首页 >>动态 >> 中国文化旅游古镇运营专家伟光汇通选择傲来与其同行
中国文化旅游古镇运营专家伟光汇通选择傲来与其同行


     2014年度7月,傲来网络公关公司首次与伟光汇通签约月度合作,对伟光汇通公司在互联网的推广进行了初步的有效梳理。合同期满后时隔不久,伟光汇通公司便与傲来再次签下年度合同,并全力委托傲来对其在互联网的品牌推广模块进行策划及执行。


伟光汇通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伟光汇通”)是一家拥有近20年发展历程的集团化企业,自创建伊始,即坚守“为城市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平台、为股东创造财富、为社会创造效益”的使命,经过多年探索和实践,秉承“挖掘地缘历史-改善旅游生态-打造文化古镇-传承历史文脉-提升城市形象”的独特的文化旅游运营理念,将旅游产业和文化产业有机整合,探索出一条可持续发展的文化旅游运营新模式。


傲来网络在通过对行业市场的调查分析及受众的精准定位后,以中国古镇的文化传播为品牌传播核心,通过精准定位及量身打造的纵横交叉传播的推广模式,全力打造良好的网络口碑环境,大大提高了伟光汇通的网络品牌知名度,达到了最佳营销效果。


傲来资讯

我们的客户

感恩所有客户 唯有尽心服务
互联网全品牌链服务:

成功案例

联系我们

电话: 全国 400-139-3868
北京 010-57023868
地址: 北京丰台纪家庙双创产业园R3栋
Copyright 2001-2021 傲来网络 |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0502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