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专线:400-139-3868移动手机:188-01291978
首页 我们 优势 服务 案例 联系
首页 >>观点 >> 傲来网络:所以我们为什么要做网站优化。
傲来网络:所以我们为什么要做网站优化。
  傲来网络谈到网站优化,我们不如谈谈为什么要做网站优化。

傲来网络

  比如,你卖新疆大核桃,也有自己的网站,结果在网上搜索了新疆大核桃,前五页都没有你的网站。这样的话,基本上不用幻想客户也可以通过“新疆大核桃”这个关键词找到您。

  如果你的客户找不到你,这意味着潜在客户正在大量流失。为了改变这种现状,你需要做一些网站优化。

  以下,我就结合自己的SEO经验来谈一下,如何做好网站优化。

  第一,网站定位。

  站点定位相当于前期市场调查,具体需要调查用户群,调查市场行情,调查竞争对手等。我们通过调查,了解到自己的用户搜索习惯,知道自己的网站在搜索引擎中的位置等等。把握好这些信息,再来进行下一步的网站优化。

  第二,关键词筛选。

  一般而言,关键字主要分为三类:

  核心关键词:与行业紧密联系,具有竞争力,搜索量大的词汇。

  长尾关键字:竞争力小,搜索量一般,但能提高网站流量和后期转换词。

  三、品牌关键词

  这些词汇,一般网站优化都需要用到。过滤这些关键字时,建议借鉴百度指数或站长工作等,选取不过高的指标,并与网站、产品、服务等内容相匹配。比如做大闸蟹的网站,大闸蟹指数很高,你提前去做就没有效果。还不如换个思路,选择“哪种大闸蟹好吃”这样有搜索指数、竞争又相对小的词来推广。

  第三,内容输出。

  就内容输出而言,有些企业为了追求文章的数量,会选择东拼西凑,批量发表部分文章。但是,发这样的文章有什么用呢?每天都有目标客户面对相似的内容,对这样的文章根本提不起兴趣。

  所以在内容输出方面,无论多累,我建议从网站本身入手,选择消费者喜爱的内容,进行撰写和发布。假如条件允许,希望你能尽量做到图文并茂,这样的文章客户喜欢,搜索引擎也比较容易抓取。

  以上三点,是我在网站优化方面的一些经验。事实上,对网站的优化,只是内容的一部分而已。到了后期,还有许多需要依靠专业SEO团队才能完成的技术性工作。

  傲来网络,为企业打造全域品牌营销体系,让品牌走向市场,成为消费者信赖的朋友!
傲来资讯

我们的客户

感恩所有客户 唯有尽心服务
互联网全品牌链服务:

成功案例

联系我们

电话: 全国 400-139-3868
北京 010-57023868
地址: 北京丰台纪家庙双创产业园R3栋
Copyright 2001-2021 傲来网络 |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0502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