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专线:400-139-3868移动手机:188-01291978
首页 我们 优势 服务 案例 联系
首页 >>观点 >> 傲来网络:如何布局网站关键字才能符合百度优化关键字的规则。
傲来网络:如何布局网站关键字才能符合百度优化关键字的规则。
  傲来网络排版关键字按首页、栏目页、内页优先顺序排列。专栏页面关键字是首页关键字的延伸,而内页长尾词是栏目关键字的延伸。

  第一页的关键字。

傲来网络

  主页关键字是整个网站内容的总结性,网站的首页权重高于栏目页面和内页,因此主页的关键字是竞争程度较高的短字,首页关键字与栏目页面和内页关键字不能冲突。关键字不要设置太多,一般企业站大概3-4个。而且关键字之间是互相促进的。

  2.关键字栏页面。

  版面权重仅次于首页,版面布局中的关键字竞争程度也仅次于首页。版面关键字是首页关键字的延伸,版面关键字设置1-2即可,且两个关键字表达相同的意思。版面标题设置为关键字+品牌词,用简明的栏目内容叙述。

  3.关键字内页。

  关键字是整个栏目关键字的延伸,用户布局中竞争程度较小的长尾关键字。内页版式中的长尾关键词必须是与栏目关键词相关的长尾关键词。
傲来资讯

我们的客户

感恩所有客户 唯有尽心服务
互联网全品牌链服务:

成功案例

联系我们

电话: 全国 400-139-3868
北京 010-57023868
地址: 北京丰台纪家庙双创产业园R3栋
Copyright 2001-2021 傲来网络 |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0502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