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专线:400-139-3868移动手机:188-01291978
首页 我们 优势 服务 案例 联系
首页 >>观点 >> 傲来网络:小型网站要做哪些优化
傲来网络:小型网站要做哪些优化
  傲来网络:想到许多从事SEO的人,每天必须做的工作就是分析网站数据,然后从大量的数据中挖掘出有效的数据,然后制定相应的策略。一般优化过程可以分为三个步骤,按照这样的思路可以解决大多数企业网站优化中存在的问题。

傲来网络

  一、网站外部链接建设十分合理,关键字排名却没有明显浮动。

  许多SEO人员在实施网站优化过程中,基本上都是以外部链接建设为主,以便在很短的时间内,能够实现网站目标关键词的上线,由于外部链接资源的缺乏,所外链接的建设也有一定的局限性,如果频繁使用相同的资源,将会导致网站外部链接资源的缺乏,最终造成网站目标关键词没有明显的浮动。SEO的所有人都可以考虑从第二点开始。

  二、交换友谊链接,网站关键字排名浮动很大,但百度首页上却没有。

  这类问题也是很多SEO人员经常遇到的问题,在外部链接资源上找不到突破口,很多SEO人员会利用友情链接这样的锚文推荐资源,来提升网站的相关性,从而提升目标关键词的排名,采用前两种优化方法,所有网站的目标关键词不是都不能进入首页,还是有一部分网站可以上线,但大多数网站即使短期上去之后,排名仍会浮动在搜索结果页面上。

  更新站内文章,在内链锚文本关键字中使用目标关键字。

  三、鉴于网站目标关键词不稳定,许多SEO常用的方法就是更新站内文章,通过文章的形式,利用文章中锚链的文本内链,将目标关键词指向首页,同样达到了预期的效果,这种操作方法效果十分明显。

  以上三种优化企业网站的思路,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如果你优化的思路清晰,执行力足够强的话,仍然可以达到预期的优化效果。
傲来资讯

我们的客户

感恩所有客户 唯有尽心服务
互联网全品牌链服务:

成功案例

联系我们

电话: 全国 400-139-3868
北京 010-57023868
地址: 北京丰台纪家庙双创产业园R3栋
Copyright 2001-2021 傲来网络 |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05023号-2